中力电动叉车,冷库冷链首选用车

文章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发布时间:2013-08-13
分享到
2013中国南京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于8月6日-8号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肉类食品的特殊性,对肉类食品的搬运工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既要绿色无污染,还需要高效率,并且在冷库零下的环境中也能高效使用.因此,高效绿色无污染的电动产品成了肉类冷链物流中的最佳搬运工具.中力电动叉车针对肉类冷链物流行业的特点,以及在金字火腿冷库中心的使用经验,携带了小金刚,钢铁侠以及三支点电动叉车三款车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3中国南京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于8月6日-8号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肉类协会上海办事处及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承办,以“卫生、安全、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借助肉食品生产加工业展览会这个平台,对参展企业进行深度宣传、市场推介和产品对接。

肉食品的生产、加工、供应、储存和运输等,事关全民生活,直接影响着人民的饮食与健康。打造绿色的肉类生产及消费体系,保障肉类食品在生产及供应中的安全是我们的共同职责所在。其中,肉类食品的冷链储藏环节,对肉类食品的安全至关重要。肉类食品的特殊性,对肉类食品的搬运工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既要绿色无污染,还需要高效率,并且在冷库零下的环境中也能高效使用。因此,高效绿色无污染的电动产品成了肉类冷链物流中的最佳搬运工具。

中力电动叉车针对肉类冷链物流行业的特点,以及在金字火腿冷库中心的使用经验,携带了小金刚,钢铁侠以及三支点电动叉车三款车参加了本次展会。中力电动叉车的产品针对冷库用车这一特殊情况做了相关的防范措施,使用特殊的液压油和齿轮油,耐低温,完全符合冷库使用要求。各电机部套件以及线束接口均采用防水塑壳保护,防水防冻。中力电动叉车针对冷库改进的这些产品,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前来咨询及体验产品性能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在切身的体验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力电动产品先进的技术设计、优越出众的性能、创新的理念、舒适人性化的操作。

本次肉类工业展会,吹响了中力电动叉车进军冷冻食品以及冷链物流行业的号角。中力电动叉车已完全具备冷库冷链用车的生产技术,针对冷库冷链生产的产品也已经在部分企业使用,完全能胜任冷库的工作环境。中力电动叉车强调持续创新求发展,承诺通过科技创新,改进生产工艺,不断开发出绿色节能环保的符合冷链物流市场需求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