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自主研制TQX-5t型起重量限制器等三大产品通过型式试验

文章来源:方圆集团 发布时间:2013-08-14
分享到
日前,由国家建机质检中心的专家检测组对方圆集团自主研发制作的TQX-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三大系列产品进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样机检测.

日前,由国家建机质检中心的专家检测组对方圆集团自主研发制作的TQX-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三大系列产品进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样机检测,这些产品主要应用在各种型号的施工升降机、塔式起重机上,三大系列产品顺利通过各项性能测试,样机的改型、改进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检测属现场检测,依据TSG Q7014-2008《起重机械安全保护装置型式试验细则》,分技术文件审查、样品检查、现场试验三个大项检测。此次被检的TQX-5t型起重量限制器、 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样机是基于ARM内核架构,采用32位微控制器为核心研发的,产品丰富的资源配备,可方便扩展、实现更多的功能变换,其稳定性、可靠性高。

三个系列产品作为施工升降机、各种型号塔式起重机的“黑匣子”,近年来备受用户青睐。在国家有关部门对塔机、施工升降机等特种设备的严格监管之下,要求特种设备配有起重量、力矩等超载保护装置,以对其超载作业起到防护作用,达到安全防护要求。顺应要求,方圆集团研发的这些产品满足了以上功能需求,并且能够很好地对监测数据进行有效显示与记录,成为施工升降机、塔机的核心构成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