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推出入门级ZXP Series 1打印机

证卡打印机产品阵容完整呈现

文章来源:斑马技术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4
分享到
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正式发布全新标准打印机ZXP Series 1,自此ZXP系列证卡打印机首次以完整的产品阵容呈现在用户面前.ZXP Series 1是一款高性能入门级打印机,可满足打印数量较小的证卡打印需求.ZXP产品阵容的进一步完善,体现了斑马技术通过联网证卡打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视化操作的承诺.

ZXP产品阵容的进一步完善,体现了斑马技术通过联网证卡打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视化操作的承诺

2013 年 8 月 14日,北京 –日前,全球领先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宣布正式发布全新标准打印机ZXP Series 1,自此ZXP系列证卡打印机首次以完整的产品阵容呈现在用户面前。ZXP Series 1是一款高性能入门级打印机,可满足打印数量较小的证卡打印需求。此外,斑马技术还同时发布了新一代ZXP Series 3专业打印机,多项增强型功能使其原本就已非常出色的质量和性能水平再上一层楼。

斑马技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Ryan Goh 表示:“在作出业务决策时,企业高管需要的是更智能、更灵活的产品,而且要实现高效的技术部署。斑马技术把多项先进技术进行加工和打包,为企业量身打造了一套部署高效而且操作方便的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企业用户在这方面的需求。随着ZXP Series 1和新一代ZXP Series 3证卡打印机的加入,我们的证卡打印机系列产品将能为企业和部门用户提供部署方便的智能证卡打印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多样化的经营需求。”

ZXP Series 1适用于打印数量较小的单面打印应用场合,可打印高质量的彩色或单色证卡,例如忠诚卡和会员卡、工作证和学生证、门禁卡和访客证等。它专为满足入门级证卡打印需求而设计,需要的技术支持不多,而且方便整合及部署。紧凑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公司前台使用,例如即时打印证卡等。

“ZXP系列产品的巩固和完善是我们倾听终端用户呼声的结果,目的是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发展的证卡打印需求。该产品系列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也再次证明了 Zebra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注于客户价值的打印解决方案。我们要让用户用上高质量的终端产品,帮助他们通过网络连接和先进技术提高掌握自身经营状况的能力。”

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Zebra还发布了新一代ZXP Series 3专业打印机。该产品适用于打印数量适中或较大的应用场合,可实现单面和双面打印,而且它支持的证卡厚度范围也更广。其他增强功能包括更出色的单色打印质量、更低的单位成本以及容量更大的全新Load-N-Go™智能色带。由于更多地采用了可生物降解的原料,这种色带降低了塑料的使用量,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另外,ZXP Series 3 打印机还引入了Print Touch™技术,终端用户支持得到进一步加强。

Print Touch™是打印机内置的一种近场通信(NFC)芯片,用户将开启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靠近打印机上的 Zebra Print Touch 标志即可读取打印机的关键信息,同时打开产品信息页面。该技术现已全面装备在ZXP Series 1、3 和 7 系列打印机上。此外,ZXP 系列打印机配合使用Zebra Virtual PrintWare打印软件,可方便地实现第三方证卡打印应用集成并管理联网证卡打印机。

除了Series 1和Series 3之外,ZXP打印机系列产品还包括 ZXP Series 7 高性能打印机,适合打印数量较大、对证卡打印质量和安全性能要求较高的终端用户。打印机产品阵容中的另一位成员——ZXP Series 8高安全性再转印打印机,则适合打印表面凹凸不平的证卡,如智能卡等。对于需要极高图像质量以及要求证卡具备高度耐用、耐磨属性的用户,我们也推荐这款打印机。如需了解ZXP系列打印机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zebra.com/cn/zh/products-services/printers/printer-type/card.html

关于斑马技术

作为全球公认的创新及可信赖的领军企业,斑马技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 提供的创新技术可帮助企业监控重要资产、人员和事务。其全面的打印和定位技术,包括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诠释了关键任务信息对企业采取更明智业务行动的重要性。 要了解斑马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zebra.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