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赞助第七届铁路物资采购及经营研讨会

文章来源:丰田叉车 发布时间:2013-08-19
分享到
丰田叉车赞助的"第七届铁路物资采购及经营研讨会"于2013年7月30日在青海西宁举行.在会上丰田叉车荣膺《铁路采购与物流》"2012年度媒企合作优秀单位".

由《铁路采购与物流》杂志社主办,青藏铁路公司物资管理处,中国铁路物资西安有限公司承办,丰田叉车赞助的“第七届铁路物资采购及经营研讨会”于2013年7月30日在青海西宁举行。在会上丰田叉车荣膺《铁路采购与物流》“2012年度媒企合作优秀单位”。

张强经理做演讲
张强经理做演讲

随着铁路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改革进入全新的历史时期,铁路物资采购和经营工作面临许多新变化、新挑战和新机遇。为此会议邀请了各铁路局,集团公司,物资管理处,招投标所,物资供应段等单位的领导,共计80余名业内人士共话新时期铁路物流建设,应变挑战。作为特邀企业嘉宾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张强经理以“丰田叉车助力铁路物流”为主题发表了演讲,通过案例和产品介绍传达了丰田叉车更好服务于新时期铁路物流的决心。在座嘉宾分享了多年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究探讨了未来铁路工作的发展方向。在表彰仪式上来自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副总裁为丰田叉车颁发了“2012年度媒企合作优秀单位”奖项。

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产业车辆集团,丰田叉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一直致力于将全球先进的产品技术和成熟的经验与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相融合,并逐步完善与中国客户的合作、服务模式。随着铁路事业新时期的发展,将对物流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丰田叉车已做好准备为铁路物流保驾护航!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