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劳易测电子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2
分享到
在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我们都是"传感器专家".50多年来,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在光电传感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不断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提供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

 CeMAT ASIA 2013 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

在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我们都是“传感器专家”。50多年来,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在光电传感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不断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提供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机械、物流仓储、汽车制造、医学分析技术和新能源行业。公司员工一直致力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德国劳易测电子公司的产品齐全,从简单的通用接近、光电传感器、自动识别产品和数据传输系统到复杂的图像处理技术和安全防护系统应有尽有。无论您使用的是标准产品,还是定制的高端解决方案,我们都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我们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可以确保您随时联系到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号西海明珠大厦F501-510

电话/TEL: +86 (0) 755 8626 4909

传真/FAX: +86 (0) 755 8626 4901

电子邮箱/ E-mail:info@leuze.com.cn

网址/WEB:Http://www.leuze.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