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质量承诺,摩托罗拉系统 “质量万里行”盛夏启程

文章来源: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2
分享到
摩托罗拉系统近日启动遍及国内十个城市的"石油石化数字防爆对讲机百天质量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底开始,由摩托罗拉系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售后服务人员所组成的研讨团队,携性能卓越的数字化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先后深入走访了齐鲁、九江、洛阳、西安和天津等城市的石油、石化企业,与他们分享通信解决方案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和应用案例.

北京- 2013年9月2日 - 摩托罗拉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SI)近日启动遍及国内十个城市的“石油石化数字防爆对讲机百天质量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底开始,由摩托罗拉系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售后服务人员所组成的研讨团队,携性能卓越的数字化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先后深入走访了齐鲁、九江、洛阳、西安和天津等城市的石油、石化企业,与他们分享通信解决方案在保障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和应用案例,并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产品检测、试用及维修。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响应与积极配合,还将在广州、乌鲁木齐等城市如期举行。该活动印证了摩托罗拉系统关注客户体验与需求,践行保障客户安全、高效生产的质量承诺。

近年来,企业客户对质量的关注从最初只注重所选用产品的一般性能,逐渐发展为对产品的耐用性、可靠性、维修周期和经济性等的多重关注。不仅如此,对于质量优劣的评价也不再单纯从客户的使用效果出发,而是会综合考虑选用产品或技术带来的安全、环境、投资效益等诸多社会和经济因素。但无论要求有多高,可以得到有效的售后支持,获得实践指导和交流,对于企业客户来说都会从中获得收益。摩托罗拉系统始终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一方面在为客户提供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时,会向他们建议相对比较经济合理的产品组合;另一方面,在业界知名的售后服务体系基础上不断创新,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使用习惯和产品使用周期,将安全、可靠的理念和支持通过行动传达给客户。

品质保证一直是摩托罗拉系统在众多行业客户中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优势。随着对于售后支持体系的不断完善,摩托罗拉系统希望通过更多具有实效性和针对性的方式,让客户获得指导和经验分享,由此提高安全生产的通信效率和投资回报。

此次“质量万里行”活动中九江石化信息中心通讯站站长叶卫民先生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合作伙伴摩托罗拉系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对防爆产品、中继台等通信产品进行全面的体验。两天的活动期间,研讨团队全天在厂区进行设备检测,并根据厂区工人的工作时间协调检测时间,十分辛苦。摩托罗拉系统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合作。”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浩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任务关键型通信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我们深知行业客户的需求。今年,我们在石油石化行业推出‘质量万里行’,希望通过强大的技术和专业支持,为高危行业客户提供恶劣工作环境下安全、可靠、优质的通信体验,通过我们对客户的质量承诺为他们带来效益。今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这类活动,将摩托罗拉系统与客户的直接沟通和深入支持作为长期服务进行下去。”

-结束-

关于摩托罗拉系统

摩托罗拉系统是全球领先的专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任务关键型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供应商。凭借一流的创新能力和通信技术,摩托罗拉系统成为在关键时刻帮助客户做到最好的全球领袖。摩托罗拉系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代码为“MSI”。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otorolasolutions.com。更多新闻,请登录摩托罗拉系统新闻中心或订阅摩托罗拉系统新闻速递。

MOTOROLA、MOTOROLA SOLUTIONS 和风格化的 M 徽标是 Motorola Trademark Holdings, LL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必须获得授权才可使用。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13 Motorola Solutions,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