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集团宁波医药签购德马输送分拣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2013年6月24日,宁波永升医药物流中心输送分拣系统采购签约仪式在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出席了此次签购会.

2013年6月24日,宁波永升医药物流中心输送分拣系统采购签约仪式在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德马集团总裁卓序先生出席了此次签购会。

浙江永升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于年初发布了项目招标公示后,浙江德马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中标该物流中心“输送系统及自动分拣系统”项目。浙江永升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占地39817m2,一期总投资2.3亿元,一期总建筑面积31607.83m2。永升医药物流中心一期建好之后,宁波医药的产能将会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

德马中标“宁波医药”项目凭借的是多年积累的高性能产品制造力和服务品质。早在2003年,德马与宁波医药的上级单位“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合作的“上药立体库托盘输送线”项目中,已经展示出德马优良的产品品质及稳定的设备性能。到目前为止,此项目中德马制造的输送线没有出现任何故障问题,至今依旧稳定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