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举办SITRAK宁波地区新车品鉴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近日,中国重汽宁波地区首辆SITRAK品鉴会在宁波中重4S店内隆重召开。本次品鉴会邀请了宁波镇海石化、中通物流、冷藏运输、物流协会会长、运输协会会长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

近日,中国重汽宁波地区首辆SITRAK品鉴会在宁波中重4S店内隆重召开。本次品鉴会邀请了宁波镇海石化、中通物流、冷藏运输、物流协会会长、运输协会会长等各界代表共同参与。

宁波位于我国东海之滨,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和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宁波拥有世界闻名的深水良港——北仑港,有亚洲最大的化工交易生产基地,有舟山、象山的海产品冷链运输等。

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杭州分公司介绍了中国重汽与德国MAN公司的合作情况以及SITRAK产品高端的制造理念,杭州ZF变速箱公司代表以及美铝钢圈的代表对车辆做了详细介绍。宁波中重4S店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SITRAK车辆,多个用户表现出浓厚的购车意向,并有一个重点客户与宁波中重初步达成了试用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