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将亮相CeMAT ASIA 2013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德马泰克将在本届CeMAT期间,设立展位,展位号W2-B4,展示滑靴分拣机和交叉带分拣设备,现场模拟多层穿梭车系统.同期,还将举行以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生产物流供应链优化以及配送物流策略为主题的多场新闻发布会.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3)将于2013年10月28-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德马泰克将在本届CeMAT期间,设立展位,展位号W2-B4,展示滑靴分拣机和交叉带分拣设备,现场模拟多层穿梭车系统。

Multishuttle
Multishuttle

同期,还将举行以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生产物流供应链优化以及配送物流策略为主题的多场新闻发布会。

关于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系统集成商,德马泰克提供一整套的技术与服务,从独立的产品和系统到整体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完整的客户服务与支持。德马泰克全球拥有一支40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杰出团队,为全球提供世界一流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厂遍布美国、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并结合生产和研发技术助德马泰克为全球提供可靠、灵活、经济效益高的解决方案之承诺。为全球包括世界超大型企业在内的客户开发实施5000多套世界一流的集成系统。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www.dematic.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