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CeMAT期间将举办多场新闻发布会

德马泰克将亮相CeMAT 2013亚洲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3CeMAT展会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届时德马泰克将在展会中展示公司先进的物流设备系统及技术创新.展会同期,德马泰克将在E2馆M17会议室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1、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2、生产物流供应链优化;3、 配送物流策略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3CeMAT展会将于今年10月28日举行,届时德马泰克将在展会中展示公司先进的物流设备系统及技术创新。

德马泰克CeMAT期间将举办多场新闻发布会

CeMAT ASIA 2013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8日-3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德马泰克提供一整套的技术与服务,从独立的产品和系统到整体集成解决方案,以及完整的客户服务与支持。德马泰克将在本届CeMAT期间,设立展位,展位号W2-B4,展示滑靴分拣机和交叉带分拣设备,现场模拟多层穿梭车系统,并辅以多媒体及公司图文资料介绍。

展会同期,我们将在E2馆M17会议室举行多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概要信息如下:

(1)10月28日14:00-15:30

主题: 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

演讲者: 德马泰克首席运营官 杨天彪先生

(2)10月29日10:00-11:30 & 14:00-15:30

主题1: 生产物流供应链优化

演讲者: 德马泰克生产供应链专家

主题2: 配送物流策略

演讲者: 德马泰克零售&电商物流专家 孟群女士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CeMAT门票:

1.登录德马泰克网站www.dematic.cn 首页点击"去现场参观"!

2.加入微信号"Dematic-China"关注德马泰克并留言。

3.关注"德马泰克"新浪微博留言。

一直以来我们珍视与每位客户的合作关系,特邀请您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希望对您有所裨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