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储力叉车将出席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4
分享到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CeMAT) 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本届亚洲国际物流展,宁波储力叉车也将盛装参展.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 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 (CeMAT) 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本届亚洲国际物流展,宁波储力叉车也将盛装参展。

宁波储力叉车将出席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

宁波储力叉车成立于2010年,却是众多物流设备业元老级的专业精英团队倾力打造。

工厂位于物流设备之乡浙江宁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系列电动搬运车、系列电动堆高车以及手动液压搬运车、平台车等物流搬运设备。

公司且自主研发的搬运车、电动车等拥有多项专利。储力牌搬运设备,做工精湛、设计巧,质量稳定性高,返修率远低于同行产品。被众多的叉车业内者所青睐,广泛被其他品牌贴牌。成立时间较短,市场潜力巨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