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Z公司将闪耀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5
分享到
在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会上SDZ公司将展示思高自动存储系统 (Stewart-Gough-Plattform)、帝勒智能物流追踪系统 (TiLO)、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 (SiMAL)、多思物流模拟仿真系统 (Dosimis-3)、美德(Median®)供应链仿真系统、迅信无线累积拣货终端指示系统.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市场需求的动态波动和不确定性使企业的长期规划和投资安全面临巨大的挑战。只有在市场上持续提高效率的企业才会取得成功。

企业的成功取决于对自己独特的组织结构和企业文化的审视。SDZ公司通过创新的基于计算机模拟仿真的方式在您投资之前对项目方案进行细致准确的研究,找出系统瓶颈,提高系统性能,为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确保您投资的安全性,使企业的运行更加高效。

竞争力源于经验与专注

SDZ公司由贝恩德·诺合( Prof. Bernd Noche) 教授于1986年在德国多特蒙德创建。是一家欧洲领先的物流咨询公司。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务范围涵盖了集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物流与生产系统计算机仿真模拟以及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于一身的,横跨多领域,纵深企业发展各个阶段的全方位咨询服务模式。同时,SDZ积极致力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与生产系统的软件与设备开发。软件产品例如:多思物流系统模拟仿真系统、 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内部物流设备产品例如:思高自动存储系统、帝勒智能物流追踪系统等。

为了更好的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与高科技的物流设备产品与咨询服务,2012年6月SDZ在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诺合物流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明确的组织目标与企业流程

企业物流要求多领域与多学科的知识,SDZ公司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

SDZ公司的服务始于整条供应链分析,并延伸到供应链每一个节点的物流规划。SDZ公司通过计算机建模仿真的方法来保证物流规划,并伴随SDZ公司的客户直到项目成功投产。对于运转操作,SDZ公司还提供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使企业生产计划更加快速、便捷、具有弹性。在缩短对客户需求反应时间的同时,提高设备使用率,并且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如数的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SDZ公司的四大业务领域:供应链咨询,物流规划,仿真模拟与先进规划和排程代表了SDZ公司在物流领域专业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与此同时,SDZ公司还在通过不断的创新推出新的产品,适应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务。

供应链管理

成功的规划

高效灵活的供应链是每个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决胜因素。

SDZ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设计与咨询服务,保障企业在以市场为导向的从采购、生产、存储最终到配送的产品增值加工过程中赢得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

高效的设计

SDZ公司关注的不仅是在供应链中单独的企业,SDZ公司从全局视角对企业整个供应链上下游各个环节的协作进行优化。

因为物流结构的战略方向必须被有效地整合到一个复杂的来自于客户和供应商的网络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节约所有的效能和资源。

个性化解决方案

SDZ公司知道如何在复杂的网络中优化您的供应链流程,并考虑所有相关企业的经济因素。

精确的评估

SDZ公司将供应链进行重组,从成本、服务和市场潜力方面对商业案例进行评估。通过仿真模拟对供应链做分析,为每一个商业案例的供应链的效率和成本进行优化和评估。

透明的操作

SDZ公司将供应链中的数据和流程可视化、透明化,以找出潜在的瓶颈,提出解决方案。

确保决策安全

SDZ公司以基于计算机建模的模拟仿真方式,对供应链提出设计方案,确保企业的决策安全。

物流规划

SDZ公司的物流规划服务涵盖新建物流系统规划,以及现有物流系统的性能提升和改善。SDZ公司的服务为制造行业、零售行业和物流服务行业提供最优质的物流咨询服务。

SDZ公司的规划由内而外

SDZ公司的规划遵循着基于长年的实践和以目标为导向的服务模式。这使SDZ公司能够根据企业的需求开发量身定制的物流方案。

首先,SDZ公司由内而外的制定高效的企业流程,然后规划各个系统。

SDZ公司开始对企业的规划需求做出基础分析,对企业现有的流程做出评估以及优化潜力鉴定。这种分析建立了牢固的基础依据,使未来企业流程更加高效。

接下来,SDZ公司根据获取的数据,选择适当的系统并定义各种设计方案。

之后就这些设计方案展开评估,从设计结果的有效性、经济性选择实施的具体措施。

SDZ公司的方案支持企业的财务和绩效的同步发展。

流畅至上

打造动态的物流视角。SDZ公司专注于市场需求的波动,发展可定制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考虑到企业运营的独立性和复杂性,成本需要在投资上得到限制。规划和功能的可靠性通过SDZ公司的分析结果来得到论证。

从实践中学习,再运用到实践中去

在一个物流项目的实施中,SDZ公司视自己为企业客观而独立的合作伙伴,这将确保至关重要的中立地位。SDZ公司会与企业内部各部门,以及厂商和供应商积极合作。

确保可持续项目的成功

SDZ公司依靠经验丰富的专家为企业新建厂房仓库选址、扩建,和企业生产运营提供全面的支持。

SDZ公司确保企业项目的持续成功。

基于计算机的物流与生产系统模拟仿真

您需要实际数据来支持投资决策

目前基于计算机模拟仿真的方法在欧洲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取得成功不可缺少的辅助规划工具。其应用领域涵盖企业从物流系统和设备规划方案的验证,到供应链网络设计的评定。

驾驭企业高复杂度的供应链系统

通过对企业现有系统模拟仿真,可以模拟当前运营活动并预测未来企业发展,对企业运作流程在早期规划阶段进行分析和优化。

SDZ公司提供未来动态效果的分析基础,使您能够做出成功的投资决定。

比较并获取最优项目设计方案

在实现之前,模拟仿真可以对不同的设计方案作出比较,以确定最优的规划方案。

通过模拟仿真,可以提高企业效率并且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

此外,模拟仿真可以塑造不同的未来情景,来解决“如果这样,会发生什么”的问题。

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

任何一家企业的盈利能力都是通过在高度动态环境中对日常需求的有效管理来控制的。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APS)做为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的补充,用于协调企业内部物流流程、解决生产过程瓶颈并保证客户交货日期。诺和物流信息科技的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仕马(SimAL)应用各种优化技术,拥有“决策支援”的能力,可以随异常状况如缺料、停机、插单、数量调整、工期调整、加班设定等对生产计划进行调整。可以让规划者快速结合生产相关信息,例如订单、工单、路径、半成品、存货、物料清单等,并根据企业的商业目标来不断改进更新生产计划。

实现生产过程的高度透明化

为了能够反应以目标为导向的众多内部和外部因素影响,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仕马(SimAL)集成了物料需求和生产能力以及车间任务和车间作业功能, 从生产计划、物料需求计划、生产能力平衡、生产车间执行到生产调度环环相连,使企业整个价值链完全透明。

在传统生产排程系统中,因为不考虑资源限制与企业目标,所以无法使生产计划达到最优。而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仕马(SimAL)运用数学模式、网络模式、模拟仿真方法等先进技术,按照需求完成一体化规划,使得优化和进程调度成为可能,在各种不同限制条件下,对企业整个价值链的性能和成本进行优化,得到可行及目标最大化的生产计划。

SDZ公司帮助客户根据需求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全程提供咨询服务,直到系统顺利在客户企业使用。

生产计划更高效,更灵活

现有的规划和控制流程被提取、分析和重组,使所有流程在未来更高效,更灵活地运行。

仕马提供了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解决方案,支持制定整个销售计划的规划和控制流程 ,包括从物料分配到机器调度安排。

SDZ公司高度重视需求的可行性,系统提供快速处理大量数据的性能,并保障生产流程的实时监控和优化。

根据企业的独特性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SDZ公司的工作范围完全取决于客户的要求,独立于制造商和供应商。基于长年的经验积累,SDZ公司对市场有全面的认知,向您推荐最合适的物流系统和解决方案。

SDZ公司不断创新

SDZ公司独特的工作流程和需求被欧美市场所认可, SDZ公司将这种最好的实践-理论相结合的服务提供给客户,以此为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的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即将在上海重装开幕,在本届亚洲国际物流展会上SDZ公司将展示思高自动存储系统 (Stewart-Gough-Plattform)、帝勒智能物流追踪系统 (TiLO)、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 (SiMAL)、多思物流模拟仿真系统 (Dosimis-3)、美德(Median®)供应链仿真系统、迅信无线累积拣货终端指示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