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 (SiMAL)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5
分享到
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是一个全面的规划解决方案,是德国SDZ公司生产的欧洲领先的先进生产排程系统软件,整合企业资源管理与生产制造系统信息,为企业生产提供高效生产计划,适应客户个性化的自定义.

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是一个全面的规划解决方案,是德国SDZ公司生产的欧洲领先的先进生产排程系统软件,整合企业资源管理与生产制造系统信 息,为企业生产提供高效生产计划,适应客户个性化的自定义。从而加强企业的竞争力,保证交货期的准时、减少库存和持续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率。

(图3)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包含四大模块:
(图3)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结构图

SimAL.Scheduler: 生产精益计划 (装配/序列的优化)

SimAL.Planner:规划布局 (MRP生产物料资源计划、BOM物料清单、 物料可用性)

SimAL.Sales: 销售计划(产能规划)

SimAL.Trim:裁剪的优化(造纸、钢铁、薄膜)

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的优势在于:

提高灵活性:

仕 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增加了规划和生产的灵活性,全自动化交换实时信息并对其加速。它将企业现有的ERP系统(如SAP®)以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或制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整合。这意味着所有与生产相关的数据都会统一实时处理更新,并为企业各个部门所使用。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目前的技术平 台(如SAP®NetWeaver®)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企业现有的IT环境中去。

降低成本:

通 过使用先进的模拟和过程的优 化使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的规划自动运行。这不仅提高了质量,更提高了订单的响应能力,并可实现订单插入时的短期重新安排,从而有助于降低总成本。 仕马先进生产计划与排程系统所有与生产相关的数据是及时而完整的,这也能够有效控制生产的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