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LOGIC 可广泛使用的袖珍规格移动终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Datalogic展台的观众有幸在LogiMAT 2013期间能看到很多该公司的最新产品,例如室内外皆可使用的高效PDA和结实耐用的移动计算机,以及用于仓库和物流移动性的手持扫描设备.

Datalogic展台的观众有幸在LogiMAT 2013期间能看到很多该公司的最新产品,例如室内外皆可使用的高效PDA和结实耐用的移动计算机,以及用于仓库和物流移动性的手持扫描设备。Datalogic首次展出了新型PDA Lynx,它把强大的功率、高存储量和人体工程学集成到一个微型盒子里。此外,Assisted助理GPS保证车辆的导航安全可靠。采用标准电池的PDA尺寸为14.4cm×6.8cm×2.7cm。通讯设有多种备选方案:蓝牙Bluetooth、802.11b/g/n Cisco CCX v4和3G/4G HSPA+-,保证在仓库里和运输途中的使用灵活可靠。Scorpio X3支持在仓库里的扫描应用,3.2英寸的显示屏方便工作,卸掉螺钉连接的手柄,让机器可在几分钟之内转变成手持机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