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TORE SYSTEMS 仓库管理系统符合仓库的要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内部物流专家Viastore Systems公司在LogiMAT 2013上推出了仓库管理系统Viadat-WMS的最新版本.

内部物流专家Viastore Systems公司在LogiMAT 2013上推出了仓库管理系统Viadat-WMS的最新版本。

内部物流专家Viastore Systems公司在LogiMAT 2013上推出了仓库管理系统Viadat-WMS的最新版本。

该系统可以整合到无论是简单的、手工操作,或是叉车操作的复杂的自动仓库里,其组成仅有一个基础包,基础包的功能可以按照要求和设备类型及功率进行选装。因此,仓库可以顺利地进行扩展和改造,该公司如是说。这样可以保证投资安全——对现代化改造也是这样。因为WMS是多语言的,不依赖数据库、操作系统和硬件,因而可以简单地进行配置和装备。此外,SAP伙伴也可在这个平台上通知Viastore有关其基于SAP的内部物流方案,可通知有关自动小件仓库的Shuttle方案以及仓库系统和分销系统对于现代化改造的各种方案。同时,一些较为陈旧的设备——包括由第三方提供的——如何能够重新改造,如何使其效率提高20%以上,也是该系统需要关注的重点。Viastore是交钥匙式提供自动内部物流设备、仓库管理系统、SAP物流方案、物流和过程控制、Shuttle系统以及货架操作机等产品的系统提供商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