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挪威机场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管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ERP解决方案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近期宣布与挪威机场运营商Avinor成功签约.

全球领先的ERP解决方案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近期宣布与挪威机场运营商Avinor成功签约。IFS将为Avinor提供健康与安全、质量保证(QA)以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优化与HSEQ(健康、安全、环境和质量)相关的报告流程,确保相关运营工作安全、高效进行。该系统的实施工作近期已启动,预计在2014年6月上线。

Avinor公司首席执行官DagFalk-Petersen说:“我们选择IFS是因为Avinor希望建立一套完整连续、用户友好的系统,这个系统不仅能够提供故障报告、准备统计数据,向监管机构发送电子报告;还有助于我们利用上述信息实现风险评估。”

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坦言:“类似Avinor的机场运营商必须严格遵从规范,建立与HSEQ以及不合规申报相关的核心业务流程,加强对整个运营环境质量、安全体系的管理。IFS完整、安全、敏捷的应用系统,可以帮助Avinor公司的业务透明度和管控力度实现大幅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