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起重设备,高效提升新能源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21
分享到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把发展新能源作为顺应科技潮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把发展新能源作为顺应科技潮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十二五”时期,我国新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还将显著上升,新能源将发挥调整能源结构、减排温室气体、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按照2015年非化石能源达到能源消费11.4% 的目标以及培育和发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部署, 我国在“十二五”期间将加快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产业。

此外,国家规划的新兴产业如风力发电、海上石油开采等行业,将作为起重机市场的新的行业增长点,继续推动国内起重机市场的向前发展。

就发展趋势来看,今后节能、高效、标准化的起重机械会有一个飞速的增长。对于新能源行业来说,起重设备被广泛应用于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如太阳能行业上游的多晶硅产品的提纯冶炼;如风电行业中为保证风机正常运转机房中的葫芦检修;如核电行业中机组设备的检修、核废料的搬运以及近些年发展迅速的液化天然气(LNG)储运等。虽然作为辅助设备,起重设备却在整个生产及设备维护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如何通过高效、可靠、安全环保的智能起重设备保证以上新能源行业产品的制造生产与现场维修环节的正常运行……以上是本期“产品评论”探讨的重点。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安全可靠的定制化起重解决方案

智能起重机有效提高综合效率

机电一体化起重机保护海洋生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