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布局,积极推进本土化进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22
分享到
德国劳易测电子于2013年9月12日在中国深圳宝安举行新工厂的开业庆典.深圳新工厂的成立使劳易测电子能有效缩短对中国客户的交货周期,标志着劳易测电子在中国的发展迈入全新阶段.

德国劳易测电子于2013年9月12日在中国深圳宝安举行新工厂的开业庆典。深圳新工厂的成立使劳易测电子能有效缩短对中国客户的交货周期,标志着劳易测电子在中国的发展迈入全新阶段。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之一的Ulrich Balbach先生和德国总领馆领事Jochen U. Künzel先生也出席了新工厂的开业庆典。劳易测电子大中华区总经理Matthias Hoehl先生与Ulrich Balbach先生一起为睡狮点睛。

德国劳易测电子于2013年9月12日在中国深圳宝安举行新工厂的开业庆典

近50年来,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光电传感器的生产与研发,不断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提供优质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产品广泛运用于包装印刷机械、物流仓储技术、汽车制造业、电子制造、机器人以及医药分拣识别技术等领域。

劳易测电子一直致力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其提供最优质的工业传感器解决方案,并为全面提升客户的产品使用体验而努力。

劳易测电子深圳工厂完成产品的组装生产,占地面积2500m2,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工厂严格遵循德国本土工厂的标准和规格建设,以确保产品的一贯品质。经过7年的快速发展,劳易测电子已植根中国,并提供适合市场的创新产品、务实的技术方案、高效贴心的技术支援和售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