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史必诺•美库 发布时间:2013-10-24
分享到
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美库物流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存储设备制造商, 我们专业提供各种存储系统,包括仓库货架、工业货架、移动式货架、搁板货架、仓库阁楼、悬臂货架液压托盘车、工具架、流利式货架等系统。

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美库物流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存储设备制造商, 我们专业提供各种存储系统,包括仓库货架、工业货架、移动式货架、搁板货架、仓库阁楼、悬臂货架液压托盘车、工具架、流利式货架等系统。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具有结构稳定、设计新颖、质量可靠的优点。被广泛的用于存储和取放超市、物流中心、仓库、仓库、办公室、图书馆等货物。

史必诺•美库

公司2003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致力于以低价格提供客户高质量的托盘货架,移动架,工业货架和其他的存储设备。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采取了一系列的质量和成本控制措施,例如,我们用防锈,去磷和其他的预处理措施来制造我们的货架,我们同时也不断的培训我们的员工让他们掌握更多的生产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约人力成本。

史必诺•美库

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论证,并且我们所有的产品设计和制造都参照AS4084-2012标准和FEM标准,这使我们能不断的服务市场。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可以提供各种免费的小样,客户只需安排运输。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有5年质保,所以任何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都可以放心使用。我们同时也提供代加工业务。

此外,我们也很注重品牌建立和产品改进,在培训我们的研发部门上投入很大。现在,这个团队对于提供客户各种新颖方案和实际的仓储系统都非常有经验。您的任何特殊要求都能得到满足。

我们所作的努力都被客户认可,我们的库架合一系统,工业货架,移动架,仓库阁楼和堆垛架等都出口到全球50几个国家,如美国,加拿大,印度,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和南非等。

我们坐落于上海,靠近机场,高架和港口,便利的运输条件帮我们减少了很多的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

请联系我们获得更多的信息,我们真诚的期待跟您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