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必诺®美库™标准型托盘货架

文章来源:史必诺®美库™ 发布时间:2013-10-26
分享到
史必诺®美库™标准型托盘货架系统是您最好的选择。在这种系统中可以对每一托盘进行直接存取,货物流通量大。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史必诺®美库™标准型托盘货架系统届时将与您见面!

当您需要用托盘储存多种不同的物品时, 史必诺®美库™标准型托盘货架系统是您最好的选择。在这种系统中可以对每一托盘进行直接存取,货物流通量大。每一托盘可以独立放置,存取和移动,货物处理迅速。横梁易于调节,并且横梁上可配置额外的托盘支撑、网罩等。这样,系统能适应不同规格的托盘货物,也容易增加横梁层数。

底层的托盘可直接置于地面上,这样可以节省费用。当然如果需要,底层也可以加上搁板横梁以便于低层的拣选。

这种系统最易于调节,客户可以有多种选择,也可以选择其他组件以适应特殊的货物类型。

标准型托盘货架系统是所有托盘货架系统中最简单的一种,可对每一个托盘进行单独存取。此外,这种系统就使用设备及投资成本而言也是最经济的。因为需要较宽的操作通道,存储密度较低,地面面积使用率及空间利用率分别只有35%和25%左右。2013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史必诺®美库™标准型托盘货架系统届时将与您见面!

标准型托盘货架

优点

· 所有托盘均能完全独立存取,并尽可能利用仓库上层空间。

·简单的完成货物周转。

·横粱易于调节以适应可变的托盘高度。

·可与大多数搬运设备配合使用。

·即使货架高达10米,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也不高。

·底层托盘可直接置于地面上。

·多样化的配件能够满足各种装载类型。

·低层可以选用成本较低的搁板横梁以便拣选。

·平均储位使用率高达95% 接近100%,对货物周转非常有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