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工业媒体精彩参展CeMAT2013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两大领先工业展会——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 ASIA)、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今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10月28-31日,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为高效生产提供解决方案,引导可持续工业,全面彰显影响力。

弗戈工业在线讯  两大领先工业展会——2013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PTC ASIA)、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今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10月28-31日,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为高效生产提供解决方案,引导可持续工业,全面彰显影响力。

弗戈工业媒体在展会现场隆重举办“幸运乐翻天”等抽奖活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参与,现场活动异常火爆。

弗戈工业媒体展台前观众排队参加活动

弗戈工业媒体展台前观众排队参加活动

弗戈工业媒体展台前观众排队参加活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