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集团出席2013(首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9
分享到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英特诺集团作为本届论坛赞助商之一,盛装出席。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英特诺集团作为本届论坛的赞助商之一,盛装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会议,英特诺物流机械(苏州)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汪丁旺先生发表演讲,演讲的主要内容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动态仓储业务模式

 

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专家,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31家分支机构和1600名员工。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美国邮政、沃尔玛和雅马哈等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品牌。

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机场、快递和邮政业、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凭借分布于各大区域的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全球性的技术专长、稳健的财务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英特诺已经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和最受青睐的雇主。双方凭借全球运作,共同追求卓越,成为行业领导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