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出席2013(首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9
分享到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作为礼品赞助商,盛装出席本次会议。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作为礼品赞助商,盛装出席本次会议。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出席2013(首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

论坛期间,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供应链产品销售总监来栋军先生与大家分享“霍尼韦尔,提高生产力之道”。

关于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Honeywell Scanning & Mobility)隶属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旗下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是霍尼韦尔公司继2007年11月与2008年7月分别完成对美国韦林(Hand Held Products)和码捷(Metrologic)公司的收购后整合建立而成的。2011年,霍尼韦尔完成对美国EMS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其旗下的LXE产品线整合到现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2012年,霍尼韦尔再次完成了对美国易腾迈(Intermec)公司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在多个领域的市场地位。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是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行业中拥有最全面产品线的制造商之一,为零售、制造、供应链、医疗、交通物流和政府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设备,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霍尼韦尔同时提供先进软件、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及资产。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直属销售机构,并分别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位于中国苏州工业园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总营业面积达14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主要承担公司全球95%以上的订单需求和物流发货,为霍尼韦尔实现“东方服务于西方”的全球化战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