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科朗出席2013(首届)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9
分享到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Crown-科朗作为本届物流论坛的赞助商之一,盛装参加会议。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机工传媒主办,弗戈工业媒体、MM《现代制造》承办的"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于2013年10月29日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办。Crown-科朗作为本届物流论坛的赞助商之一,盛装参加会议。

Crown-科朗

论坛上,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添祥先生将发表精彩演讲“叉车行业的科技发展趋势–Crown-科朗叉车助您提高仓库生产效率及降低运营成本”。

科朗叉车

Crown-科朗是世界最大的电动叉车制造商,也是北美洲排名第一的电动叉车制造商。从1957年进入物料搬运设备行业以来,Crown-科朗以其卓越的产品和基于垂直整合制造的独特经营方式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从最小的手动液压搬运车到拥有极高提升能力的VNA三向叉车,Crown-科朗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为用户提供最安全、最有效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叉车,同时尽可能降低总运营成本和增加叉车的有效工作时间。

Crown-科朗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在北美洲、澳大利亚、德国、墨西哥和中国建有16个生产基地。Crown-科朗于2006年在苏州成立制造生产基地和开展销售业务,壮大其在中国的发展。Crown-科朗还以上海为总部组建了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各区域市场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