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物流效益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CeMAT ASIA开展首日,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在位于W2馆M9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研讨会,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杨天彪先生就德马泰克全球及中国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产品系列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杨天彪先生

CeMAT ASIA开展首日,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在位于W2馆M9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德马泰克全球生产能力”研讨会,德马泰克物流系统(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营运官杨天彪先生就德马泰克全球及中国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产品系列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物流集成商,德马泰克在全球拥有超过4100名的高技能物流专业人才,其2012年的销售额已达到100亿人民币,稳居全球三甲之列。德马泰克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200年前,目前其总部位于卢森堡,在23个国家设有代表处。

德马泰克的业务模式为:四墙两窗户。四堵墙即为在一个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在其四堵围墙之内的所有硬件和软件德马泰克都可以提供;两窗口一个为客户入库和出库两个窗口,即德马泰克的产品涉及客户收货、储存、补货、分拣到发货整个过程。德马泰克有超过5000个世界级的集成系统成功发展并实施的案例记录在案,所有方案都基于客户,其中不乏世界级著名企业,如ZARA、亚马逊和可口可乐等。其中ZARA更是在其近期投资的5000万的配送中心项目中选择了德马泰克的产品。国内的代表客户则包括了苏宁、北京医药集团和江苏烟草等。

德马泰克如此成功的基础在于其价值观:包括人、对客户的承诺、团队和对机遇的把握四个方面。德马泰克的业务分为三大部分:(1)集成系统:德马泰克可以将行业内现有的产品集成到德马泰克的系统中;(2)服务:由于设备和系统非常复杂,所以客户服务非常重要;(3)产品解决方案:这里所指的解决方案是一种相对标准化的系统,例如灯光拣选、语言拣选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