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提供最适合的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虽然我们本身不生产某类具体产品,但是我们对物流相关的各产品非常了解,更主要的是我们更擅长把各种产品进行系统集成,将最终的方案提供给我们的用户.

“虽然我们本身不生产某类具体产品,但是我们对物流相关的各产品非常了解,更主要的是我们更擅长把各种产品进行系统集成,将最终的方案提供给我们的用户。”香港物流科技及系统有限公司(bpsglobal )营运经理冯家浩先生如是说,“或者换个说法,我们的资产以及在这个行业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也是我们的实体,对客户而言,我们有信心将最适合的方案提供给他们。”


香港物流科技及系统有限公司(bpsglobal)营运经理冯家浩先生(右一)

说起物流系统的集成,大家或许不算陌生,但是专业从事物流咨询、顾问服务的供应商或许就没有几家了,而bpsglobal绝对算是其中小有名气的一家。“作为一家专业的物流咨询服务供应商,我们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及众多领域、重点客户的标杆业绩。”香港物流科技及系统有限公司项目顾问王磊博士介绍说,“从前期的物流项目咨询顾问,到中期的工程建设以及后期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我们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当然,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也可以提供其中任何一环的服务。”

据悉,香港物流科技及系统有限公司所服务的范围不仅涉足微观物流,也包括宏观物流,“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集成方案,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升价值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冯家浩强调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