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品质 近乎疯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江淮集团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可以说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在CeMAT ASIA 2013展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江淮叉车公司营销副总黄宁如此形容集团公司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

“江淮集团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可以说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在CeMAT ASIA 2013展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江淮叉车公司营销副总黄宁如此形容集团公司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

得益于江淮汽车集团的市场销售网络,江淮叉车自诞生之日起,就没有太为市场推广发过愁,尤其是在其国际化道路上,更可谓“顺风顺水”,“的确,借助江淮集团国际化的销售平台,江淮叉车这几年在海外的发展增速明显,其年平均销售增长达到了20%,”黄总介绍说,“尤其是在俄罗斯、土耳其等重点区域市场,销售情况更为喜人。”


江淮叉车公司营销副总黄宁先生

师出同门,江淮叉车与江淮集团风格最为相似的莫过于其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品质的JAC”其实不仅仅是江淮叉车的一个理念,更是延续了其对产品的理解:更安全、更节能环保以及更可靠。

“任何一个产品都要经历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售后以及后续调查这样一个过程。”黄总解释说,“江淮叉车对于‘品质的JAC’的理解有三个层次,即理念的层次、制度流程的层次和工具方法层,这三个层次是贯穿于整个产品周期的各个环节。”从理念到实操江淮叉车可谓做到了滴水不漏,其产品质量不言而喻。

本次CeMAT ASIA 2013展会期间,江淮展示了旗下多款精品,其中的全新J系列叉车是首次亮相。据了解,该系列车型为江淮叉车的高端产品,该系列产品打破内燃叉车传统的外观样式,采用全新的流线型外观设计,而且J系列叉车搭载了江淮自由研发的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突出特点,整车在噪音、振动、人性化、驾驶空间以及安全性等主要指标上的表现尤为出色,备受观众喜爱。

说起目前电动叉车的蓬勃发展时,黄总表示:“江淮叉车在电动车的发展方面同样优势明显,或许大家不知道江淮电动轿车的市场占有率是第一的。”据称,江淮集团有专门的锂电研究院,其对于电机、电瓶以及电控的技术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核心部件性能最优、整机搭配更协调是我们将优势技术引入江淮叉车的工作所在。”黄总坦言,“或许从长远来看,电动叉车将逐步取代燃油叉车,但是受限于国内外使用情况的诸多限制,二者在很长一段时间必将共存,但不管是哪种产品,江淮叉车都会本着苛刻的品质要求,给市场、给用户一个最满意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