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动态仓储系统荣获“最佳节能环保奖”

文章来源:英特诺 发布时间:2013-11-13
分享到
近日,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凭借其先进的“动态仓储系统”,在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办的“2013·MM现代物流创新大奖”评选中获得“最佳节能环保奖”。

近日,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凭借其先进的“动态仓储系统”,在由MM《现代制造》杂志社主办的“2013·MM现代物流创新大奖”评选中获得“最佳节能环保奖”。与传统的仓储系统相比,英特诺动态仓储系统无需电力驱动,可节省存储空间和能耗多达50%,同时借助其紧凑高密度的“先进先出”解决方案,可缩减货物行进距离高达80%,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

英特诺动态仓储系统荣获“最佳节能环保奖”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唯一一本全面关注制造业领域的媒体MM《现代制造》杂志首次推出的物流技术与装备领域年度产品创新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具有独特设计、卓越功能及人性化操作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以此探寻物流领域产品创新的发展动力与方向,进一步推动中国物流产品技术与应用水平的不断提升。

在亚洲,包括壳牌、可口可乐、上海烟草、红牛、箭牌、李锦记、上好佳和海天酱油等在内的客户均已采用了英特诺独特的动态仓储系统。其中,英特诺为上海烟草集团的配送中心提供了具有 FIFO(先进先出)功能的动态仓储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深度最高达十二货位的货架设备中,托盘日吞吐量高达 2000 个,快速、安全且有效;不久前,英特诺动态仓储系统也在韩国都乐食品得到成功应用,由英特诺提供的700个托盘位和深度为3、5或7个托盘的巷道,帮助都乐增加了20%的仓储空间,降低了30%的能耗;英特诺还多次为泰国红牛公司新配送中心提供并扩充了动态仓储系统设备,安全和节约空间的托盘处理方式,使运输距离缩短,叉车使用数量明显减少,有效解决了其新配送中心最大吞吐量的问题。

英特诺亚洲区执行副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最佳节能环保奖’。这个奖项背后凝结了英特诺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代表着业界的高度认可。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英特诺将继续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提供包括动态仓储系统在内的更多创新环保的物流技术,促进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英特诺动态仓储系统是在重力作用下,通过速度控制装置保证货物安全可靠的沿着无能耗重力滚筒通道运行,完成货物的“快速移动”,并最终实现流畅型进出货存储的仓储系统。具有提升仓储空间利用率、加快装载和卸载时间、无需电力、免维护等特点。该系统广泛适用于食品、饮料、烟草和化工等众多行业。

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英特诺不断加速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2011年,英特诺位于苏州的亚洲服务生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生产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米,大大提升了英特诺服务本地客户的能力。同时,该中心也作为英特诺的亚洲总部,在英特诺拓展亚洲业务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12财年,英特诺在中国的销售增长高达24%。

。英特诺在中国的本土客户包括中国邮政、顺丰速运、李宁、云南白药、中国烟草、李锦记、报喜鸟等。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专家,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31家分支机构和1600名员工。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美国邮政、沃尔玛和雅马哈等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机场、快递和邮政业、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凭借分布于各大区域的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全球性的技术专长、稳健的财务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英特诺已经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和最受青睐的雇主。英特诺是索伯F1车队的推广合作伙伴。双方凭借全球运作,共同追求卓越,成为行业领导者。严谨、可靠和速度是英特诺和索伯F1车队共同的核心价值,也是双方对成功的共同定义。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roll.com www.interroll.com/ch/interroll_grou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