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 择

我和MM《现代制造》的故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25
分享到
与MM《现代制造》结缘,还是在我刚刚参加工作之初的1998年,在单位的技术资料室里,紧挨着工艺文件的角落里,看到一本《机电信息》,薄薄的,很不起眼,随手翻了几页,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正苦苦寻找的一个机床附件,当时真有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

与MM《现代制造》结缘,还是在我刚刚参加工作之初的1998年,在单位的技术资料室里,紧挨着工艺文件的角落里,看到一本《机电信息》,薄薄的,很不起眼,随手翻了几页,不经意间发现了自己正苦苦寻找的一个机床附件,当时真有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的感觉。之后,通过查阅产品的介绍并和生产厂家取得了联系,很顺利的完成了我的设计工作。也就是从那天起,我选择了MM《现代制造》(当时的《机电信息》),一直牵手至今。

如今的MM《现代制造》杂志,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犹如一个人的成长,从羞涩逐渐到成熟,通过大胆改版,勇于创新,终于破茧化蝶,在各个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将个人的感受和想法归结为四个字:新、专、特、望。

“新”是指技术上前沿、策划上创新、编辑上新颖。特别是对个行业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采访报道,使读者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由浅入深的快速了解相关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功能,由此开拓设计人员和管理者的视野,掌握国内和世界新技术的发展方向,指导自己的工作。

“专”是指专业性强、专辑特刊、专注关键技术。例如开办的航空航天、工程机械以及医疗器械等专辑;而专业性强则体现在紧紧围绕现代制造的主题,既有时代性,又有制造的工艺、方法和装备。

“特”是指有特效、有特点、有特色。通过阅读MM《现代制造》,能拓展设计的思路,为设计的有效性和合理性提供了基础保证;虽然刊物本身涉及门类虽然多,但是非常有条理,而且图文并茂,版面独特,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望”,既是期望,也是愿望,更是一点小小的建议。当今的制造业发展迅猛,技术革新日新月异,希望MM《现代制造》能够有超前意识,紧跟世界现金制造的步伐,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技术,为我国的现代制造保驾护航。

选择MM《现代制造》,我生无悔!牵手MM《现代制造》,我生有幸!祝愿MM《现代制造》的明天更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