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科朗在欧洲的投资继续增大,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Crown-科朗 发布时间:2013-12-20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企业之一,Crown-科朗正通过三个新的投资项目,扩大其在德国的投资,扩大企业在整个欧洲的客户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物料搬运企业之一,Crown-科朗正通过三个新的投资项目,扩大其在德国的投资,扩大企业在整个欧洲的客户服务。

Crown-科朗负责欧洲业务的副总裁Ken Dufford表示:“尽管2012年全球叉车市场稍有回落,但我们公司仍能进一步扩大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显然这是因为在持续困难的经济形势下,客户不断寻求削减成本方法的结果。”

欧洲新总部位于靠近慕尼黑的费尔德基兴Feldkirchen

Crown-科朗计划将其欧洲总部从慕尼黑迁到附近的费尔德基兴。搬迁工作有望于今年年底完成。通过欧洲新总部的设施,使Crown-科朗在欧洲实现持续的稳步增长,同时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和要求。公司自去年开始已扩大在欧洲的业务范围,已经在西班牙(马德里)、奥地利(维也纳)和意大利(米兰)开设了服务和配销中心。

在罗丁Roding的生产基地扩张

Crown-科朗自1986年开始在巴伐利亚州的罗丁工厂制造产品。罗丁已经从最初的手动托盘搬运车和零部件生产基地,发展成为Crown-科朗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和全球其他市场生产叉车的欧洲基地。为了实现罗丁生产基地的扩张,Crown-科朗已经购置了一块工商业用地,目前正在建造生产基地和三层的办公楼,计划于2014年中期竣工。现有工厂仍将继续运行。

Dufford 解释说:“作为一家已经延续了四代的家族企业,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信任和可靠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客户伙伴关系。为此,我们采用了垂直整合的生产理念,从而开发出坚固耐用、寿命更长且技术先进的叉车,为客户的成功提供了保障。高水平的创新是确保公司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仅在2012年,我们就推出了九款新产品,其中包括SC 5300系列三轮平衡重叉车、ESR 5200前移式叉车、ES 4000和ET 4000堆高机系列。”

在普利宁Pliening新的配件和服务中心

位于普利宁新的配件和服务中心,靠近慕尼黑,是Crown-科朗在欧洲的第三个基地。凭借这一新的物流中心,Crown-科朗在欧洲的服务能力将成倍增长。普利宁中心自今年10月份开始处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备件供应工作。从这里,Crown-科朗能够将配件隔夜送至欧洲核心市场内的维修工程师服务车或终端客户手中。

Dufford总结说:“通过这三处新投资,我们扩大了急需的产能,从而能够满足客户对高效率和低成本的切实可行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Dufford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一系列奖项的证明,其中包括今年获得的三项知名奖项:InforLink®车队管理系统荣获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新款QuickPick®远程控制系统在今年LogiMAT展览会上荣获 “2013年最佳产品”奖;WT 3040托盘搬运车在2013年伯明翰IMHX展上荣获的设计安全大奖。

关于Crown-科朗设备公司

Crown-科朗叉车是世界最大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之一。Crown-科朗叉车屡获奖项的叉车产品系列因其杰出的产品设计、技术应用和整体式制造工艺而享誉全球。在提供全系列叉车以及自动化和车队管理技术的同时,Crown-科朗叉车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沿的构想和创新的产品,以提高叉车性能并降低营运成本。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新不来梅,并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和新加坡设有区域总部,Crown-科朗的服务和分销网络遍布全球。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