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26
分享到
在为其上海配送中心寻找最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时,施耐德电气公司选择了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在为其上海配送中心寻找最高效的内部物流服务时,施耐德电气公司选择了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除了保证品质之外,这家总部设于汉堡的公司之所以获选的另外一大依据便是其高效的叉车和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


永恒力ETV214前移式叉车

施耐德在电脑的协助下完成对进场货物的处理,对货物上的条形码进行扫描,并且将得出的信息输入到内部仓库管理系统之中,而该系统将负责为每一样物品分配最佳的存储位置。此后,采用前移式叉车将准备好的货物叉起并将它们运输到其中一个60m长的货架过道,而两侧货架的高度达9m。

在上海配送中心的货物存储和订单拣选方面,永恒力高质量的产品也发挥着重要作用。20台永恒力ETV214前移式叉车不仅保证了仓库内的顺畅运行,同时还保证了高效的生产力。该叉车的关键特点之一便是提升了将近10%的生产速率。

安全第一

上海配送中心所使用的永恒力前移式叉车中有很多都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摄像系统,能够使操作人员看到处在高位置的货物。这一代叉车产品的高湾货架的最大高度可达10.5m,同时还能够准确并且安全地存放和提取货物。“尽管环境问题就像一条‘绿色的线’始终贯穿在公司之中,但是安全方面的问题无疑还是施耐德电气的重中之重!”施耐德上海物流中心主管Lei Leo Yang表示。

在上海配送中心所使用的永恒力叉车都是租赁叉车。“除了实现财务灵活性之外,租赁叉车还存在众多优势。” 永恒力中国区叉车租赁与二手设备负责人Mikinari Oki表示。根据该名经理的解释,租金中已经包含了诸如利息、折旧、保险费以及服务成本等各个因素。并且因为永恒力所提供的租赁叉车之中大部分叉车的已用时间都不超过一年,所以客户往往都能够获得最新的工程学改进性能。Oki还表示:“在成本以及个别可定义的合同期限方面,叉车的租赁都为施耐德电气提供了完善的规划安全性。因为客户不需要负担自身的资本支出,所以他们能够将大幅度提升的资源量用于其他的内部投资。”

堆垛机运输队的100%供应

施耐德电气还与永恒力签署了一份全方位服务合同。“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完全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Alexander Özbahadir先生解释道,因为如今提供堆垛机叉车运输队的全部责任都将由永恒力承担,他表示:“公司的售后服务部门承担所有费用以及全部的维护规划。”每月缴纳固定的总体费用便可以确保堆垛机叉车运输队的完整供应——其中包括维护、使用原装备件进行任何必要的维修以及安全检查等等。“如果客户需要,甚至可以将全方位服务费中纳入常驻现场的个人服务工程师。”

虽然施耐德电气并未选择此项服务,但是他们的确提出了一项特殊要求:为了确保对叉车电池进行安全且清洁的充电,客户要求永恒力建立一个外部充电站。该充电站配备了两台专门为标准铅酸电池所设计的永恒力SLT 100电池充电装置。“相比于传统的充电设备,这两台电池充电器使客户节省了超过8%的能源成本。”Özbahadir表示。这一优势得益于脉冲充电技术的使用,该技术在充电阶段中增强了电流水平,从而促进了电池酸液的彻底混合。“用水量的下降使这一技术实现了充电速度提高与维护需求减少的优势。”他解释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