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中国总裁2014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科尼中国 发布时间:2014-02-11
分享到
2013年,对科尼中国以及每一位员工而言,都是不容易的一年。经济环境的整体低迷,导致我们的业务增长充满挑战。但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善于把握机会,在很多行业,我们继续巩固领先地位。

亲爱的同事们:

中国人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比其他很多国家的人民有更长更有年味的新年。这让我们可以更充分地去回顾过去一年的得与失,同时,也更好地去憧憬和计划新的一年。

2013年,对科尼中国以及每一位员工而言,都是不容易的一年。经济环境的整体低迷,导致我们的业务增长充满挑战。但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善于把握机会,在很多行业,我们继续巩固领先地位。同时,我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学会向内部要效率,表现在业务的合理重整,成本上的严格控制,最终我们的利润得到了显著的提高。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被越来越多的高要求客户所接受,总体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安全正在通过一系列的具体措施,植入到我们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继续对员工培训进行投入,因为我们相信这将在未来为我们提供继续发展的动力。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2014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虽然中国经济状况目前还处于转型阵痛期,短期影响尚不明朗。 但经济、政治和社会环境的长远良好趋势已经显现。在新的一年里,除了继续保持乐观的谨慎态度以外,即继续我们对业务成本的控制和进一步提高运营效率, 我们将致力于实施集团的三大核心战略,即工业互联网、新兴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开发,以及一个科尼。我们相信这些战略会从长远奠定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在这传统的辞旧迎新之际,我想感谢和祝贺科尼中国每个人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2014年,我们的目标是“Back to Growth, the profitable growth” , 我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为这一目标一起克服挑战,再续辉煌。

最后,恭祝各位在马年,骥驰千里,众志得酬!

谢伟

集团高级副总裁

东北亚负责人

中国区总裁


科尼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