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叉车,与绿色相约,与环保同行

文章来源:林德(中国) 发布时间:2014-02-13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了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作业场所,林德(中国)推行了最新的环境管理体系。其中,垃圾分类是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逐步设立了环保回收站、分类垃圾桶以及旧物分类捐赠点,并提出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举手之劳,资源永续”的绿色宣传口号。

新年伊始,为了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作业场所,林德(中国)推行了最新的环境管理体系。其中,垃圾分类是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逐步设立了环保回收站、分类垃圾桶以及旧物分类捐赠点,并提出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举手之劳,资源永续”的绿色宣传口号。整个厂区从地下停车场、办公大楼的各个楼层,到食堂、户外路面,所到之处均设有分类回收处与专为吸烟人士设置的投放区域,同时也提高了所有在林德工作的伙伴们的环保意识。

林德叉车

我们必须积极面对日益变暖的地球,积极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 xinnian信念

近年来,林德(中国)始终致力于人、社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无论在业务领域还是在社会公众方面都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举办并参与社会环保活动,宣传并推广“EHS环保/健康/安全”理念,如“EHS-环保健康安全行“大型互动活动,通过七个月的时间,跨越北京、上海、厦门、苏州、广州等20多个城市,每到一处都会向当地合作伙伴进行宣传和反馈,覆盖面广,跨区域大,成为国内物流搬运行业第一家提出“推广EHS,共建和谐社会”口号的企业。

林德叉车

同样,这一理念也体现在林德生产研发的各种车型中。每台林德叉车均经特殊设计,其能耗低,排放低,多款车型的排放已经达到欧盟第三阶段标准,排放标准远高于市场同类车型。在产品制造过程中,林德关注自然资源,执行严格的安全与环保政策以避免污染排放。林德满足所有中国环境保护局的环保要求,并达到GB 8978-1996,GB 16297-1996和GB 12348-90等一系列环保标准。

林德叉车

林德(中国)还与全球化的慈善组织-慈济共同合作,举办“身心灵关爱日”活动推广,体验身心灵健康,关爱和保护环境。同时打造环保教育站,宣导环保知识,并实际开展可回收垃圾分类工作,提供环保的善款捐赠,共同致力于营造一个环保和谐的社会环境。

新的一年,林德(中国)希望用一颗真挚的心来反馈整个社会,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这是一家外资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也是对社会的感恩行动。

若需更多关于林德(中国)的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linde-china.com 。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