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公布2013财年主要数据 中国继续引领亚太地区增长

文章来源:英特诺 发布时间:2014-02-19
分享到
近日,全球物流行业领先的核心部件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公布了2013财年关键数据,数据显示,中国市场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继续引领亚太地区业务发展。

(2014年2月18日,苏州)近日,全球物流行业领先的核心部件供应商英特诺集团公布了2013财年关键数据,数据显示,中国市场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继续引领亚太地区业务发展。

2013财年,英特诺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订单增长超过30%,加速推进了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亚太地区2013财年订单增长为18.2%,客户对英特诺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需求的不断上升是该地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欧洲仍是对英特诺业务贡献最大的地区,同时也是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亮丽业绩帮助抵消了欧洲市场的疲软,减少了英特诺对欧洲市场的依赖,使集团得以继续保持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2013年1月,英特诺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动态仓储订单,该订单来自泰国红牛公司,高达650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423.19万元),这已是该公司在2013年追加的第三份订单。自2009年以来,英特诺已获得六份来自泰国红牛公司的订单。2013财年,英特诺在亚洲地区陆续获得多个大型订单。

作为英特诺的亚洲总部,中国是英特诺在亚洲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英特诺高度重视中国市场。2013年,英特诺任命中国物流业资深人士夏本春先生为英特诺亚洲区执行副总裁,夏本春先生将充分利用该地区新兴市场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开拓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市场。

面对亚洲地区业绩的高速增长,夏本春先生表示:“中国、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增长潜力正在不断释放,推动着亚洲地区的快速发展。同时,受益于近几年来该地区电子商务和快递业等细分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对先进物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不断上升。英特诺将不断加大对亚洲的投资力度,充分利用该地区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依托中国,进一步扩大英特诺在亚洲的市场份额。”

近几年来,英特诺在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地区不断取得亮眼成绩。2012年,英特诺与中国著名的国有快递业务提供商——中国邮政达成进一步合作,继续为其提供先进的物流设备和专业服务。2013年7月,英特诺为全球知名的新鲜蔬果供应商都乐食品公司韩国分厂提供的后推式仓储系统应用成功。2013年11月,英特诺凭借其先进的“动态仓储系统”再一次赢得了行业内的肯定,获得了由中国制造业领域的权威杂志MM《现代制造》颁发的“最佳节能环保奖”。

英特诺集团将于今年3月21日发布完整的2013财年报告。

关于英特诺

英特诺集团是全球物流行业领先的核心部件供应商,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上市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31家分支机构和1600名员工。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美国邮政、沃尔玛和雅马哈等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机场、快递和邮政业、配送中心和食品加工业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凭借分布于各大区域的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全球性的技术专长、稳健的财务和良好的品牌信誉,英特诺已经成为客户首选的合作伙伴和最受青睐的雇主。英特诺是索伯F1车队的推广合作伙伴。双方凭借全球运作,共同追求卓越,成为行业领导者。严谨、可靠和速度是英特诺和索伯F1车队共同的核心价值,也是双方对成功的共同定义。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rroll.com www.interroll.com/ch/interroll_group/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