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为Centresoft实施了“独一无二”的交叉带分拣机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德马泰克为Centresoft实施了一套高速分拣系统,这套系统核心设备采用了德马泰克最新的3代交叉带分拣机,其设计独特大大提升了Centresoft在伯明翰的仓库的产能。

德马泰克为Centresoft实施了一套高速分拣系统,这套系统核心设备采用了德马泰克最新的3代交叉带分拣机,其设计独特大大提升了Centresoft在伯明翰的仓库的产能。

德马泰克为Centresoft实施了“独一无二”的交叉带分拣机解决方案

交叉带分拣机具有高速、高准确性的特点,提供了对货品的主动性分拣,每个单独的载货单元均采用皮带输送机,根据不同配置形成输送分拣环。

通过安装这一新的系统,Centresoft的分拣效率可高达每小时15,000个货品。德马泰克高度自动化分拣系统由具有单件化和分离功能的输送系统,加之导入到分拣主线上独特的单个高速导入站组成。(1个单独的导入站每小时分拣效率可达15,000个货品)。

安装实施约在9周内完成,整个系统的占地面积非常少,建造在仓库的中间夹层内。

Centresoft是英国领先的多版本视频游戏的专家,从事视频游戏、硬件与相关的周边产品包括索尼各类游戏机(play station与Xbox)的销售与渠道,在英国境内负责直销、第三方配送以及批发。

德马泰克在Centresoft安装的交叉带分拣机覆盖了预包装收集功能,视频游戏的货品有多达5个包装与贴标机来管理。

每一个包装机负责装盒与贴标,每小时完成2,500个货品包装作业。德马泰克分拣系统从这5个包装机中汲取货品,并使其排成整齐的一列,一条单独的输送线上的时速达15,000个货品。

接着,货品被自动扫描与识别,由导入站送入德马泰克高速交叉带分拣机上。德马泰克这一独特的设计使得从单独的导入站合入交叉带分拣线的流量可达15,000个包裹。

分拣系统由150个滑道出口组成,德马泰克分拣管理系统根据货品上的送货地点编码分别将其分拣至相应滑道,货品直接被装进英国统一的邮政袋里等待发运。

邮政袋中的货品由德马泰克分拣管理系统记录与追踪,由此控制装袋速度。袋子一旦装满,由系统封好,并贴上统一的货品标签。货袋随后被直接送到待发区,由此进入英国皇家邮政流转网络。

“德马泰克总能让系统拥有如此聪明而讨巧的设计!”项目负责人Stuart Stable感叹道。

在德马泰克交叉带分拣机已不是新技术了,在近20多年来这已然成为德马泰克解决方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然而最新推出的3代德马泰克交叉带分拣机,其悬空导入方式选项为分拣机注入了新的元素,让提供客户各种新配置成为可能。这种配置在分拣机行业及在德马泰克的产品线中具有绝对的领先意义,是带30或45度角的标准导向站之外的同一系列产品中新的可选配置,因此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布局可选方案,配送中心以及传统的分拣机外围空间都可受益,使得分拣作业更直观,节省占地面积。

从分拣机上的滑道长度来看,这是德马泰克迄今为止生产的最迷你的交叉带分拣机。从设备中央甚至外部实现双向分拣效能,意味着设备的长度可以缩短至标准设备配置的近一半,因为在相同长度分拣主线的两边可以紧凑地配置更多的滑道。

悬空式导入设计,对比标准的30-45度倾斜导入设计大大提升了导入速度。正是因为导入速度提高,所需的与下线作业相连的输送机数量可以相应减少,简化了整个输送机的布局,也降低了投资成本。

这种应用于最新一代分拣机的设计是专门为客户开发研制的,由于这样的客户往往对库内包裹分拣提出了从小体积单一的到大体积复杂的分拣需求,因此这种应用集成了无限可扩展分拣管理软件,确实简化了机械与模块设计,适用于各个尺寸与规模的作业要求,专为处理宽泛货品与包装种类而设计,它是电子商务与直销业务的首选方案。

“德马泰克的工作方式与高度专业的团队,项目执行效率与成果的确全球领先。”产品总监Paul Sherry如是说。“德马泰克的战友们完全理解我们对项目所提出的预期,紧跟我们提出的项目进度,我很负责任地说德马泰克是我从业以来碰到的最好的合作团队。”

关于德马泰克

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物料处理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覆盖了宽泛的物流与物料处理解决方案。德马泰克全球拥有一支40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杰出团队,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设计。德马泰克恪守其承诺,产品制造工厂遍布美国、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并结合生产和研发技术为全球提供可靠、灵活、经济效益高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包括世界超大型企业在内的客户开发实施5000多套世界一流的集成系统,这一骄人业绩证实德马泰克的成功之处。德马泰克全球收入约达9亿欧元。

更多有关德马泰克详情,请见公司网站www.dematic.cn.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