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工叉车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6
分享到
3月4日,阳光灿烂的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14开幕。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德国BAUMA展)的Conexpo,汇聚了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是展出最新技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

3月4日,阳光灿烂的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14开幕。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德国BAUMA展)的Conexpo,汇聚了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品牌,是展出最新技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中国著名工程机械和工业车辆制造商龙工(LONKING)集团亮相展会,除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产品外,龙工叉车事业部还首次将叉车在美洲重要的展会展出。

为尽快开拓美洲市场,参于本次展览的叉车汇聚了龙工最新研发的符合美国非道路车辆排放要求的内燃叉车(LPG叉车和柴油,LG30GLT,LG250T,LG25B)。同时,龙工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LG16BE)也同期展出。

在过去的一年,龙工叉车再次获得良好业绩。根据中叉网“2013年中国前40名叉车制造商排行榜”显示,龙工叉车以销售18000台,销售额达11亿人民币元稳居中国叉车行业第四名。根据2012年美国MMH杂志排名(修正后),龙工叉车排名全球15名。

关于龙工叉车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上市以来龙工叉车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迅速占据了市场,营销网络和产品用户已遍布全国,现有各级代理商、服务商三百余家。

公司现有蓄电池叉车、内燃中小吨位叉车、内燃大吨位叉车三条总装线,及结构件涂装线、平衡重涂装线、零部件喷粉线等三条涂装线,结构件与零部件全部采用先进的高效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立式加工中心、数控五面体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加工制造,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最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现有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港口叉车、仓储叉车等四大系列近两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GOST等产品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