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萨重机保姆式服务:创造感动不止一点点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分享到
2013年,雷萨重机管理服务部共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6面,感谢信6封,客户表扬15次。雷萨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萨感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在雷萨重机的服务管理部,墙上挂满了锦旗,山东、江苏、湖南、内蒙、北京、陕西等区域的服务事迹写满了整个2013年。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2013年,雷萨重机管理服务部共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6面,感谢信6封,客户表扬15次。雷萨服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萨感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早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还未进入到服务后市场竞争的阶段,雷萨便开始将服务向极致完善,136服务战略的提出,更是让客户切实看到了雷萨的努力。以“全程服务 创造感动”为核心理念;以“全方位 全过程 全天候”为标准的3全保障;以“一站式服务,统一服务政策,更快捷、更及时、更可靠,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标准,更节省、更增值、更关爱”为准则的6项承诺,成为了雷萨重机每个服务人员的行为准则。

一、予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

潘立松,山东经理,2013年1月接手山东市场部,以其过硬的维修技能、踏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团队组织能力,使雷萨山东服务口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得到了客户、代理商以及营销团队的高度评价。尤其在面对重大问题的时候,潘立松总能用真心实意去化解积怨。如日照客户百纳一台新搅拌车出现多个车圈变形,制动鼓开裂,要求退车并赔偿;潍坊客户岳苗2台14方搅拌车油耗高,欧曼对此多次派技术人员现场处理无果并建议换车,客户索赔15万并扬言将车开到展会现场媒体曝光;枣庄客户泵车不能连续工作,客户要求退车等等,均在山东服务团队的努力下最终与客户达成一致,维护了雷萨品牌。

2013年6月份,川渝分公司销售2 台泵车至西藏地区,根据公司新车跟车服务要求,服务工程师张建和杨翼随车进驻西藏。从成都到康定,再到甘孜,马不停蹄地辗转1500公里,两名服务工程师最终在要求时间内赶到现场。顾不上高原反应及周遭恶劣的环境,两名服务工程师马上对产品进行维修上装、维修底盘,保证了每一次出车打料的正常进行。“本以为在如此偏远的地方,你们的跟车服务只是一句空话,原来我错了”,客户再次被雷萨可爱的服务人员所深深打动。

2013年11月,江西赣州客户新购买雷萨1台14方搅拌车,在首次使用时出现减速机卡死,当时车辆罐体内还存留14方混凝土,必须马上处理,而当时在江西未储备该型号减速机,客户非常着急并抱怨很大,本着“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湖北服务经理陈亮立即开车从武汉至赣州,昼夜赶路,于第二天的凌晨 4点赶至故障现场,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披星戴月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只要能为客户减少损失,再辛苦,他们也快乐着。

二、予打造感动服务,促进二次销售

2013年10月中旬的某天晚上8点,湖南服务工程师黎亚新接到呼叫中心订单,客户镕帆公司一台53m泵车无法泵送,而此时黎亚新正在送高烧中的孩子去医院的路上,看着烧的小脸通红的孩子,黎亚新还是咬咬牙,默念着“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便驱车带着孩子直接赶到工地,冒雨检修设备。用户老板刘小红感动不已,亲自为服务工程师打伞排故。都说“一家亲”,这种画面可不是就是“一家亲”。客户未因为此次故障造成任何损失,在分公司回访客户时,刘小红还在说:“那天实在太感动了,有这样的服务员工,我们才不会断了买你们的车”。

内蒙分公司在2013年7月从徐州销售过来一台56m泵车,由于该车前期主动技改较多,客户抱怨非常大,甚至要求退车,为此公司急调服务工程师李万忠跟车服务。在其跟车期间,李万忠时时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着想,在客户两名操作手因劳动强度大而离职的情况下,李万忠主动站了出来,为客户打泵,甚至有时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这一次次付出,换得了客户从心底的认可与感动,同时使得雷萨产品在乌海地区有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踏实的服务态度和口碑,也再次促进了该地区的一台50m泵车的二次采购。

三、依托优势服务,突破配件销售

2013年年初,北京怀柔客户刘洋一台22m泵车电气故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工作,正值北京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但是考虑到客户工期问题,北京服务经理李辉带领2名服务工程师在客户现场为客户排查线路故障。由于为老车型,检修工作一直持续了2天2夜,服务工程师一直坚守在客户现场,最终为客户排除故障,保证了客户的正常施工。至此以后,该客户的所有配件均从雷萨采购,北京市场部也正是凭借着一次次类似于刘洋客户的感动,在2013年实现了配件销售突破,从2012年的零销售提升至2013年的25万元的保外配件销售。

四、响应公司调度,对外技术支持

董雷刚,陕西分公司服务工作的领头羊,在维护自身分公司服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响应公司调度,全年跨区域技术支持11次,足迹踏遍山西、新疆、辽宁等地,为客户解决泵车疑难杂症。

2013年,雷萨重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无论是L8系列新品巡展,还是Bices北京展,雷萨重机在用品质说话,大力进行品牌宣传的同时,也在用服务说话。一直以来,秉依托庞大完善的服务网络,雷萨重机在服务标准的完善与执行上比肩世界级水平。随着企业发展的不断进步,雷萨重机以客户需求为根基,秉承着“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和136服务战略,力求用最快的速度、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态度,实现客户用车的全程无忧。如今,雷萨重机更是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中实行“私人定制”保姆式的服务,一泵一人服务模式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高度体现了雷萨重机人的责任和使命——为您创造更大投资收益。雷萨人的服务目标不仅是让您满意,更希望为您创造感动!一大批优秀的服务工程师把用户至上、效率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转化成实际作为,凭借其专业和专注为服务精神铸就了行业楷模,成为了雷萨服务的中坚力量。起航2014,雷萨重机正朝着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奋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