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物料搬运将盛装亮相LogiMAT 20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分享到
作为一年一度最具号召力的德国国际物流展--LogiMAT展将于2014年2月25日-27日在斯图加特召开.林德物料搬运集团将在LogiMAT 2014展出新产品.该公司展位在第7展厅,展位号230,面积达380平方米.

作为一年一度最具号召力的德国国际物流展--LogiMAT展将于2014年2月25日-27日在斯图加特召开。林德物料搬运集团将在LogiMAT 2014展出新产品。该公司展位在第7展厅,展位号230,面积达380平方米。新的存储技术依然是林德MH的主旋律,值得注意的是,林德新的V modular medium-lift拣选车配置了多种先进的功能,载重达1-1.2吨,起升为12米,驾驶室依据最先进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舒适性好,拣选效率高。悬浮式驾驶平台能确保拣选时平稳高效。支持RFID。相信本年度的LogiMAT展,林德所展出新车型的更多优势为参观者带来全新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