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叉车推行最新环境管理体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2月24-28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林德叉车将盛装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为了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和作业场所,林德(中国)推行了最新的环境管理体系。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逐步设立了环保回收站、分类垃圾桶以及旧物分类捐赠点,并提出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举手之劳,资源永续”的绿色宣传口号。

  近年来,林德(中国)始终致力于人、社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无论在业务领域还是在社会公众方面都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举办并参与社会环保活动,宣传并推广 “EHS环保/健康/安全”理念。同时,这一理念还体现在林德生产研发和产品制造过程,目前多款车型的排放已经达到欧盟第三阶段标准,排放标准远高于市场同类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