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MAT2014展览会参展理由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1. 承东启西的重要物流中心——江苏南京

近年来上海及周边地区劳动力及物流成本的大幅度提高,大量劳动密集型企业及仓储系统北迁,给江南和苏北地区带来巨大的物流发展空间。

2. 母展品牌LogiMAT的强力支持

LogiMAT在欧洲的独树一帜的优质品牌形象以及忠实的高端客户资源为LogiMAT China登陆中国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3. 专业的组织机构

EUROEXPO展览会议有限公司每年年初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主办LogiMAT展览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位于德国工业和科技最发达的巴登符腾堡州,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地理区位优势,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每年举办超过六十个专业展览会。公司在世界上5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

4. 为企业的今天和明天找寻最佳物流解决方案

LogiMAT China是一个展示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的完美平台,汇集当今全球物流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你的企业将在此获得来自中国物流用户的更多关注和更多商业契机。

5. 一次直面用户和业界专业人士的聚会

在LogiMAT China 展会上,您还将直接接触到来自于诸多应用行业的采购、生产IT、仓储及配送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为您达成商业订单、建立人脉圈提供完美的社交平台。

6. 丰富多彩的展会同期活动

LogiMAT China 将不仅仅只是一场展览会,生动的现场演示让您真切地体会当今物流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潜力;丰富的同期研讨会活动,让您不出国门即可把握最新物流行业热点和未来趋势。

7. 国际化的展览理念及服务水平

作为LogiMAT China的参展企业,即使您第一次来到中国,您也会得到宾至如归般的参展服务体验。我们多年的成功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展览服务将确保您的企业在您决定参展的那一刻起就能得到最大化的品牌宣传,确保您的参展效果。

8. 持续的媒体关注

广泛的媒体支持使展会得到持续关注。LogiMAT China将通过各类媒介、行业期刊、新闻发布会和各类市场推广活动等良好的推广渠道为参展商和目标用户搭建极具市场价值的桥梁和平台。展会现场还将安排展商专访、深度报道等个性化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