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起之袖,价值先锋"奇瑞迪凯叉车客户体验品鉴会律动沈阳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2014年3月9日,奇瑞迪凯叉车诚邀东北百余名新老客户齐聚沈阳,对公司全新产品进行品鉴,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介绍公司发展现状以及产品开发情况,同时现场发布答谢政策,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现场下单火爆.

2014年3月9日,奇瑞迪凯叉车诚邀东北百余名新老客户齐聚沈阳,对公司全新产品进行品鉴,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介绍公司发展现状以及产品开发情况,同时现场发布答谢政策,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现场下单火爆。

本次活动主推的3-3.5T产品一度受到市场青睐,活动当天,现场订单逾200 台,涉及销售金额超千万元。本次品鉴活动优惠即日起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优惠政策覆盖奇瑞迪凯产品的各个品类及系列,东北市场影响力空前。

品鉴会召开前,全体客户观摩并体验驾驶了迪凯叉车产品,不少潜在客户给予了很高评价,表示该产品无论从外观、操纵舒适度、产品安全性能、综合性价比乃至后市场服务等环节都极具发展潜力, 是当之无愧的“后起之袖,价值先锋”。

会上,奇瑞迪凯叉车总经理江明就迪凯叉车的发展情况及战略定位与广大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产品、质量、服务、品牌”四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如何通过高效价值链运营实现产品价值,创造社会效益,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江总言辞恳切,对于迪凯叉车未来发展胸有成竹,坚定了全场信心,也赢得了与会客户和代理商的肯定与掌声。会中迪凯叉车价值链负责人还分别从产品及市场两个维度介绍了迪凯叉车的产品竞争力、和市场推进价值优势,迪凯叉车将一如既往地与代理商联手、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再一次得到客户共鸣。其中,雪花啤酒沈阳分公司负责人在他的发言中提到,作为迪凯叉车的客户,他很认同迪凯叉车的价值理念和发展模式,一切从客户出发,具有全球性眼光,为打造世界级企业而奋斗。同时他指出,选用迪凯叉车的产品首先考虑到是其极高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的便捷性,这也是一种对社会、对企业、对员工的高度责任体现。

迪凯叉车高度重视本次与客户面对面沟通的产品品鉴活动,让客户全方位了解迪凯叉车公司,加深对迪凯叉车产品的了解,同时也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现场新老客户纷纷下单,表示机不可失。订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激情高涨,加上具有地道东北味的特色表演精彩纷呈,三者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