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快递手机端APP升级助力智能物流建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4
分享到
很多人已经体验过了顺丰速运APP的优质服务,随着顺丰速运APP的多次更新,功能方面也是得到了补进,顺丰速运的手机客户端可以查询快递员的真假,但是,打假只是APP手机端新功能的一部分,我们还内置了实时搜索附近门店等功能."

(2014年3月)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顺丰速运无疑是最成功的快递企业之一。不仅仅是在国内快递行业中有着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是在国际快递行业市场中,通过多年的努力之后,同样取得了让人矫矫不群的成绩。如今,已经在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区在内的多个地区开通了自己的业务。

很多人已经体验过了顺丰速运APP的优质服务,随着顺丰速运APP的多次更新,功能方面也是得到了补进,顺丰速运的手机客户端可以查询快递员的真假,但是,打假只是APP手机端新功能的一部分,“我们还内置了‘实时搜索附近门店’、‘智能推荐代收点’、‘一键转寄’、‘地址代码加密’等功能。”顺丰人士称,软件设计师参照了当下流行的“摇一摇”方式,当用户需要发送快递的时候,只需要摇动手机,顺丰后台就可以自动定位用户的大致位置。

我国的快递市场发展多年,快递行业就是不断的与时间在竞争的行业,因为想要分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快递企业必须把速度放在第一位。而顺丰有着自己的专运货机,在2010年创建了属于自己的航空公司,从配货的机动性上或是从输送快件的时效性都极具优势。这是其他快递公司不可比拟的。

顺丰速运APP无疑是功能最多的APP产品,而顺丰速运APP手机客户端改变了快递公司以收派件为主的服务模式,它通过客户轻松操控的交互式手机软件,实现了上门服务信息前置,增强了与客户一对一的互动和零距离沟通。这些功能的背后,是顺丰大量的线下网点向平台提供支持,“顺丰现在已经拥有超过10000家的自营网点和外部合作店,否则,这些新的应用手段不可能落地。”

在快递行业中,能够拥有过人的速度,就能够成为这个行业的领航者。顺丰速运就是如此,通过自身强大的空中物流网络,不断地将自身的配送速度提速。特别是如今被人们常常说起的跨省即日到服务,更是达到了快递服务行业的无人能及的速度,这些都是顺丰速运能够在市场中快速发展的必要因素。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