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领先,源于创新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2013年的中国物流业在电商,食品,冷链及快递等众多行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实现了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采用先进的物流产品及集成系统实现了技术升级和物流优化.


德马泰克中国首席执行官(CEO)Danny Dragosetti先生

2013年的中国物流业在电商、食品、冷链及快递等众多行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实现了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采用先进的物流产品及集成系统实现了技术升级和物流优化。作为全球知名物流系统集成商,德马泰克早在1996年就进入中国市场,通过近二十年的深耕,如今在各大行业都拥有成熟的物流标杆项目。尤其是2013年,德马泰克在中国的电子商务、快递、乳品及饮料等行业也是硕果累累,强大的技术实力加之先进的设备方案,让公司整体业绩实现了良性增长。此外,德马泰克第二代多层穿梭车Shuttle也于2013年底隆重面世,其以非常灵活的暂存排序方式,为订单拣选、补货或混合码垛作业提供了便利。相比第一代产品,其应用范围更广,既可用于暂时存放,也可支持生产作业。

在德马泰克中国首席执行官(CEO)Danny Dragosetti先生看来,这一切只是源于公司抓住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在机遇面前,德马泰克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将最新、最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带给中国用户。而对于各行业用户,通过使用高效的物流系统,提高了物流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使企业整体竞争力得以提升。客户的成功,就是德马泰克的成功。

以电商行业为例,从全球来看,德马泰克与电商巨头亚马逊、沃尔玛合作多年。从中国来看,德马泰克也已承接了规模大小不一的案例,这不仅得益于德马泰克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其原意将全球资源进行本土化,将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和性价比的效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的苏州工厂已成为全球堆垛机生产基地,工厂一直贯彻全球本土化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并把更多产品逐步引入中国,为德马泰克的本土化战略夯实了根基,奠定了基础。除是生产基地外,苏州工厂还成为了德马泰克中国的研发中心。公司希望通过每年巨额的研发投入,保持在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由于德马泰克苏州工厂的出色表现,为其新产品本土化拓宽了道路。此后,托盘堆垛机RapidStore实现在中国生产,产品向周边的亚太市场供货,产品质量与服务均得到使用方的一致好评2013年初德马泰克还对工厂进行了扩建,为料箱输送机生产开辟了独立的空间,在厂区内还专门设立了产品演示区和“想象空间”,让客户能够直观感受到所有产品的性能优势。目前的苏州工厂主要用于德马泰克的托盘堆垛机、托盘输送机,以及最新产品——料箱输送机(Modular Conveyor Systems,简称MCS)等多款机型的生产、装配以及成品存储。今天的苏州工厂在经历多次脱胎换骨后,以高产品国产化率与高年产能的卓越成绩,完全融入到德马泰克全球的生产体系中。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