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比例高于50%,海内外物流装备企业齐亮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2014 LogiMAT China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4 LogiMAT China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本次展览会上,众多国内外品牌齐齐亮相。除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如:胜斐迩(SSI SCHAEFER)、英特诺(INTERROLL)、科纳普(KNAPP)、林德(LINDE)、科朗(CROWN)、欧麟、比亚迪、艾吉威、六维、音飞、华德、东坚、宁波如意、东风、依维柯等之外,许多海外品牌更是第一次随LogiMAT亮相中国市场,并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如:Eisenmann, Miebach, Westernacher, DS-Automation, AKAPP, RÄDER-VOGEL, NERAK, Ambaflex等,其中德国艾森曼Eisenmann公司,将携带其最新的EMS(Electronic Monorail System)产品亮相本次展览会,而该产品在2014年2月在德国刚结束的LogiMAT展览会上,以其投入小易改造,高效率运输及平稳性极佳等诸多优点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可谓是革命性的新产品。不仅仅是Eisenmann,更多来自海外实力雄厚的物流装备制造企业也想通过LogiMAT China这个国际化的展会平台来更好的了解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潜在商机。上海浦门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德国领先工业轮及脚轮制造商RÄDER- VOGEL的中国总代理将携产品全面登陆LogiMAT China。 NERAK的橡胶链条和升降机在欧洲已经广泛被使用于政府的邮政系统以及各大机场的分拣系统里,广州台胜作为其国内独家代理也将在展会推出最新的相关产品。而像Westernacher和Miebach 这样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不仅提供物流仓储的计费服务和供应链的整体管理,甚至也包括是企业的运营服务,可谓是面面俱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