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区,解决城市配送的"最后一公里"之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2014 LogiMAT China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4 LogiMAT China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4月10-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近几年电商的发展带动了网上零售额逐年几何倍的增长,电商们在网上零售下足功夫的同时也将目光纷纷投到高效率的智能化仓储建造上。在物流服务成为新的网购附加值的同时,诸如“最后一公里”,“城市区域配送”等主题成为当今物流行业的热门话题。在本次展览会上,将针对这一热门话题,在展览会现场组织城市配送示范专区。结合南京市成为全国重点物流节点城市的契机,同时结合现场研讨会,为现场观众和参展企业提供一个经验交流和项目洽谈的平台。

在该展区中,您将可以看到诸如顺丰快运、苏宁电器、宏图三包、苏果、九州医药等众多物流用户企业的案例分享和经验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