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的软实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3-19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渐渐退去,以及土地成本的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制造型企业开始将工厂、仓库和物流配送中心纷纷迁至二线城市,并同时采用更高效、智能的生产及仓储技术,这为中国二线城市以及“北上广”周边地区的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渐渐退去,以及土地成本的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制造型企业开始将工厂、仓库和物流配送中心纷纷迁至二线城市,并同时采用更高效、智能的生产及仓储技术,这为中国二线城市以及“北上广”周边地区的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更多企业业务的不断成长壮大和复杂化,对于物流的需求也不再是早期简单粗犷式的货物仓储运输,而是延伸至更专业化、智能化和更高效的物流系统及服务。

传统的纸质仓库管理模式由于诸多先天不足容易出现管理漏洞等各种弊端,已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现代化的管理和发展需要,利用仓库管理软件进行全面的管理,实施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物流效率,避免财务管理漏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成为众多企业迫在眉睫的问题。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开发着各自的物流软件,着眼于现代化物流应用和对供应链管理的目的,从而满足了用户对于行业和解决方案需求的集成化和信息化。而灵活、可拓展的端到端物流自动化软件也可支持从复杂度低到复杂度高的物流规划与系统解决方案。

那么,如何通过信息化、智能的物流软件和物流集成系统帮助用户企业实现高效、安全的物流仓储及配送需求……以上是本期“产品评论”探讨的重点。

为不断变化的需求找到合适的供应链管理软件

全渠道订单履行时代的到来

企业不可或缺的物流软件

应用物流软件,必须先“面”再“点”

移动互联让物流软件未来更美好

电子商务推动物流软件的应用与发展

西门子“数字工厂”的精益生产之道

先进的物流软件助推企业发展

合适的自动化系统让存储效率与拣选效率翻倍

灵活的缓冲系统提高吞吐量

自动化仓储系统规划的注意事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