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前移式叉车TF系列升级版火爆出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6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是企业利润增长的源泉;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法宝.固步自封的时代已经结束,合肥搬易通自成立起,公司就将产品创新和研发放在重中之重,更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专注物料搬运设备的创新,优化及新产品的开发.一直致力于物料搬运设备的研究和实践,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集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是企业利润增长的源泉;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法宝。固步自封的时代已经结束,合肥搬易通自成立起,公司就将产品创新和研发放在重中之重,更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专注物料搬运设备的创新,优化及新产品的开发。一直致力于物料搬运设备的研究和实践,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长为集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前移式叉车TF系列升级版,具有以下特点:

1、TF车体宽度相较老款变窄了;

2、踏板高度离地距离变低了;

3、人离开站板时门架具有自动锁止功能;

4、全新吸塑面板设计及护顶架设计;

5、转弯半径相较老款车更小、更灵活;

6、直角堆垛通道也比以前小很多;

7、人性化的门架设计,更加安全、精致、美观;

8、标配部分自由400mm功能,3500mm不失载;

9、前移距离相较老款更大;

10、作为一款新增产品,定价实惠,相信必能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合肥搬易通前移式叉车升级版TF系列,体现了合肥搬易通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安全、耐用、舒适、低碳(节能)”设计理念,认真实行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战略,诠释了MIMA ®品牌的核心价值观:量身定制。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合肥搬易通将一如继往的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原创性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MIMA®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层出不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