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100台矿用自卸车成功交付鑫源煤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7
分享到
3月25日上午,宇通重工·鑫源煤业100台矿用自卸车签约暨交接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宇通重工矿用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康洺、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秉伟、山西隰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爱国等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仪式.宇通重工矿用机械山西客户联合会诸位嘉宾也应邀参加,共同使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3月25日上午,宇通重工·鑫源煤业100台矿用自卸车签约暨交接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宇通重工矿用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康洺、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秉伟、山西隰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爱国等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仪式。宇通重工矿用机械山西客户联合会诸位嘉宾也应邀参加,共同使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上,康总首先致辞,他说,100台矿用车代表着鑫源煤业强大的资金实力,代表着鑫源煤业对宇通重工品牌的高度信赖,更代表着市场高度认可宇通重工近年来在质量提升和售后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更承载着宇通重工对行业发展和用户的责任。

隰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爱国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通过2011年的首次合作,我们真正领会到了宇通重工的管理,体会到了宇通重工直销直服的意义,深刻理解了厂家和用户之间的鱼水关系。我们之间也真正建立起了相互理解、互相扶持、携手共进、唇齿相依的客户关系,从此我们开始批量购买宇通重工产品。2013年3月,我们一次购买宇通YT3621矿用车200台,短短两年时间,我们买了宇通重工近300台车,这是我们之间合作共赢的体现,更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基石,正是这300台宇通重工矿用车的优异表现,使二标成为鑫源工地的样板、标杆,借着这股春风,我决定再次订购宇通重工100台 YT3621矿用车,祝愿我们同宇通重工的合作更加愉快!”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康总将100台宇通重工矿用车的“金钥匙”交给赵总,宣告此次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随后,康总陪同赵爱国一行参观了崭新的宇通重工总装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先进的工艺设备、科学的结构布局、忙碌的生产流水线和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都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鑫源煤业继2013年单次采购200台宇通重工矿用车之后再次采购100台,充分证明了宇通重工矿用车优良的品质和售后服务为客户认可和接受,也再次证明了宇通矿用车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100台矿用车奔赴山西之后,必将为宇通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进一步巩固宇通矿用车在山西的领导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