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开展售后服务质量月 为客户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7
分享到
近日,宇通重工矿用机械售后服务部及矿用机械技术部共同组成的服务队伍共计13人即将奔赴山西孝义,主动对山西孝义的重点大客户--鑫源煤业有限公司购置的200多台YT3621矿用车开展"质量月"巡检服务.

近日,宇通重工矿用机械售后服务部及矿用机械技术部共同组成的服务队伍共计13人即将奔赴山西孝义,主动对山西孝义的重点大客户——鑫源煤业有限公司购置的200多台YT3621矿用车开展“质量月”巡检服务。

在“战士们”出征仪式上,宇通重工矿用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康洺表示,矿山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工程热潮,我们必须加班加点,赶在用户用车高峰期之前,开展我们的售后服务活动。提高客户在开工后的作业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据悉,此次前往开展检修服务的山西孝义鑫源煤业有限公司就是2013年3月初一次性购买公司200台YT3621矿用自卸车的重点大客户。该批200 台矿用自卸车投入生产后,以高效的作业效率、稳定的产品质量为客户所称赞。此次矿用机械事业部主动出击开展“质量月”售后服务活动,将起到深化客户关系、稳定成熟市场以及强化区域品牌认知度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