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会展"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独占鳌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7
分享到
2014年3月13日至16日,吸引了星邦重工在内的众多国内装备品牌企业参加的"三联会展"(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采购商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集粹了众多装备企业的精英,百花争鸣百家齐放,纷纷拿出最"看家"的设备一展风采.

2014年3月13日至16日,吸引了星邦重工在内的众多国内装备品牌企业参加的“三联会展”(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采购商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集粹了众多装备企业的精英,百花争鸣百家齐放,纷纷拿出最“看家”的设备一展风采。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独占鳌头

会展现场,“星邦重工”展位所展出的14M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TZZ14EJ 在会展中心“高高在上”、独树一帜,分外引人注目,尤其是当工作人员进行空中移位演示时,机动灵活,上下自如,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上前观看、试乘,引起了小小的“轰动”,大家不仅对该款先进设备充满好奇,而且还咨询了很多使用方面的知识,星邦重工工作人员耐心的给予了全面专业的解答。

据悉,该款高空作业车是星邦重工全资独立研发的最新款型,采用了一流的举升及平移技术,它不仅操作简单,动作灵活,自助行走,可以便捷的到达施工位置,而且稳定性好,性能优良可靠,是同类设备中的佼佼者,因此在展会大受欢迎。当然,和同类设备相比,它的高性价比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要素,它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安全、快速、高效的施工,而且省时、省力、省钱,一举多得,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很多关联企业在现场就急不可耐的进行意向性咨询了!

星邦重工GTZZ14E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正在展出

多年来,星邦重工一直致力于新品研发工作。重视科技投入,重视人才储备,以科技确保可持续发展。一方面,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掌握生产主动权;另一方面注意技术及资源积累,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力争做大做强,争取在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成为真正的领军企业,增强企业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的硬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